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床的世界登興櫃 放眼全球市場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表示,消費者買床不是只買材料而是買整體的,包括床的舒適度、軟硬度…等,為此該公司不計成本,於新北市五股區設立超大型展示中心陳列出5、60種床墊供民眾親身體驗、比較。圖/傅秉祥
 

40年老牌-床的世界(2938)是全國第一家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該公司以高開發能力、多品牌行銷、產銷合一在台灣市場站穩龍頭地位並進軍中國,日前掛牌興櫃,總經理陳俊傑表示,未來將以「全球營運」、「全通路」策略,讓MIT優良品牌暢銷全球。

 

 

陳俊傑強調很重視能成為台灣正港本土床業第一家IPO的業者,他指出,為強化市場競爭力與照顧消費者健康,以「優質健康睡眠可以養生、保健、睡飽」為理念,董事長陳燕飛(陳總父親)多次飛往國外考察家具市場多品牌銷售模式,決定由工廠生產轉型為「產銷合一」,除此他也透露近期已結合竹科某家科技業者研發的睡眠系統,將其裝設於床墊中聯手進軍美國市場,順利的話,預計明年上半年將在美國推出此系統。

 

陳俊傑分析,美國目前3億人口,其中大約有2.5億人以床墊為睡眠工具,更由於美國人早已將床墊當作消耗材而非永久材,因此平均每5年會換床墊,此舉讓床墊的汰舊換新率提升增加機會。

此外為呼應政府推動工業4.0政策,床的世界也已建構領先同業的「床業3.0」架構,建置「虛擬網購」讓消費者從今年9月起便可透過電腦、手機在Pchome、Yahoo、momo下單。

陳俊傑強調「床的世界」將會扭轉飯店的想法,他指出由於消費者意識的抬頭,入住飯店也更講究床墊的舒適度,歷經不斷努力已經有許多飯店都指名採購,指標飯店如日月潭涵碧樓等也都採用床的世界床墊。

 

【詳細報導】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1013000178-26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