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工商消息】 
床的世界董事長陳燕飛於日前(26日)歡度70歲生日,不僅延開宴席慶祝,更不乏商業界、政治界重量級人物出席祝賀,眾星雲集,場面熱鬧。

 

自小學畢業即來到台北打拼的陳燕飛,靠著自己的一雙手和屹立不搖的精神來努力奮鬥,投入製床產業歷經超越45年,至今創造出床墊王國──「床的世界」。但董事長陳燕飛念茲在茲,就是持續落實「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信念與愛心,希望能將更多助人善念與心力回饋給社會。於是藉著70歲生日宴席上結合公益,別具意義地捐贈70張高級床墊回饋給社福團體,包含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將這份愛推己及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透過此次愛心公益捐贈床墊給各社福團體,並由床的世界共同協助免費送達至各家戶。希望藉由床的世界優質的床墊能提供這些家戶一個更好的睡眠品質,一起藉由董事長陳燕飛與床的世界的力量擴充社會公益福利的面向,也期許未來投更多心力與公益結合,讓愛與睡眠健康傳遞到各角落。 

 

圖/床的世界 提供

 

【詳細報導】https://tw.appledaily.com/appledaily/article/adcontent/20171101/37831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