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床的世界等高雄企業支持動物保育
高雄市經濟發展協會、床的世界、高雄都會商旅等企業,今日簽署認養保育動物活動。(圖/高雄觀光局提供)

 

床的世界等高雄企業支持動物保育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日舉辦「動物保育嘉年華」活動,多位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參加活動,響應保育動物。(圖/高雄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於今(22日)舉辦「動物保育嘉年華」活動,高雄市經濟發展協會、床的世界、以及高雄都會商旅等南部企業,同時投入壽山動物園的動物認養,3家企業表示,地球只有一個,企業應善盡社會責任參與公益,因此,選擇加入野生動物保育行列,一同為萬物永續生存盡一份力。

 

 

為了推廣動物保育及生態環境教育觀念,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日舉辦「動物保育嘉年華」活動,邀請全台各動物、生態保育機關、團體,聚集高雄壽山動物園,共同宣導物種多樣及生態永續的重要性。

 

高雄觀光局指出,壽山動物園迄今年5月為止,企業認養家數達13家,產業類別也擴大延伸,像是傳統產業的床的世界,以動物為主題的MHotel都會商旅,以及整合超過30間以上的高雄知名企業的高雄市經濟發展協會,紛紛響應公益投入動物保育行列,與園方共同提升動物福祉。

 

也因為多家企業陸續投入動物認養,今年度壽山動物園企業動物認養的家數及金額均創歷年新高,在今日擴大舉辦捐贈儀式,包括高雄市經濟發展協會、床的世界、高雄都會商旅等認養企業代表,都出席力挺,3家企業不約而同表示,地球只有一個,企業應善盡社會責任參與公益,而我們選擇加入野生動物保育行列,一同為萬物永續生存盡一份力。

(工商)

 


【詳細報導】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22002178-2604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