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文/王琬婷

全球百年頂極純手工訂製品牌「美格蘭特名床」大中華區代理權,獨家交給「床的世界」,為滿足台灣金字塔頂端客層的需求,六十張限量精品床墊美寶與思凡系列,正式於昨日以超值價格,獨家在台灣上市,並邀請暖男人夫何戎,擔任今年度「床的世界」代言人。

 

▲「床的世界」董事長陳燕飛(左)與總經理陳俊傑(右)邀請何戎(中)擔任年度代言人。

 

百年品牌以手工製床聞名

美格蘭特名床是家製床擁有一百二十年經驗的老字號,以「給予最舒適睡眠的床墊」為使命,創立於一八九四年,是美國指標品牌,同時也是全美專業睡眠機構「睡眠健康中心Sleep Health Center」一致推薦的床墊品牌。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說,這次代理美格蘭特名床的Maybach Deluxe Plush、Fusion Deluxe Firm美寶與思凡系列床墊,擁有為消費者量身訂做的睡眠技術。雙層獨立筒彈簧結構並添加最新物料記憶膠、乳膠、專利親水棉,不僅能吸收並儲存多餘熱氣,達到舒爽恆溫的睡眠品質,對消除一天累積的疲勞很有幫助。

 

▲美國百年頂級「美格蘭特名床」正式進軍台灣,由「床的世界」獨家代理銷售。

 

美格蘭特名床進軍台灣

另外,「美格蘭特名床」引進台灣走「高貴不貴」策略。陳俊傑說,很多人都說有錢人,花錢很任性,不要只顧商品價格貴重與否,卻忽略商品本質是否優質。相信台灣金字塔頂端的高消費客層,在消費商品時,更懂得商品的價值所在。

 

夫妻幸福美滿靠好床增溫

「床的世界」董事長陳燕飛甚至提到,人生有「二飽」,一是「吃飽」,二是「睡飽」。優質的一張好床,幫你養精蓄銳,賺更多財富,更能帶給你幸福人生。不少富裕的成功人士,每天吃得飽,卻睡也睡不飽,關鍵在沒選對好床。現在社會新聞之中,最常見的報導就是夫妻失和鬧離婚的戲碼,別小看床的功能,舒適好床承擔起傳宗接代的任務,還是能讓夫妻情感加溫的利器。

 

躺著談心  親子關係融洽

暖男人夫形象深植人心的何戎,今年剛與愛妻Kelly結婚滿十五週年。除了幫愛妻策畫夢想中的豪華海島旅遊之外,知道Kelly有淺眠難入睡的困擾,毫不猶豫購買這款美格蘭特上市的精品床墊給老婆。何戎說,多數人認為「家」最凝聚情感的地方是在餐廳,而我們一家人培養感情的地方,卻是在房間。每天我與老婆在睡前都會聊天,有時候我的小孩會一起加入我們,四個人躺在一起聊天談心,自然感情就增溫不少。在床上談心真的能讓親子間的關係更融洽。

點擊看大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