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台北訊】據全球線上飯店服務供應商Hotel.com公布最新調查,台灣地區旅客針對飯店房間內最享受且最在意的設施,其中有近6成民眾最注重的是床的舒適度。由此可見,飯店業不僅要讓賓客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更要能給予賓客賓至如歸感。

 

「床的世界床業」1972年成立以來,用以逾44年製床經驗與創新技術導入MIT床墊工藝,且多次獲得國家獎項肯定及取得ISO9001國際標準化認證。「床的世界床業」位於中壢工業園區,廠房佔地5000坪,堪稱亞洲地區最大床墊專業製造工廠,年產量超過五萬張床墊。廣受飯店指名選用及各界好評,合作對象包括涵碧樓飯店、威汀酒店、裕元花園酒店、彰化基督教產後護理之家、正宏開發、四季開發等。

 

「床的世界床業」未來積極尋求更多合作機會,運用在休閒產業、醫療醫美等應用服務上。讓消費得到更加乘的睡眠體驗。詳情床的世界床業03-433-1219飯店事業部。

點擊看大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