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文/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床的世界舉辦美國BEMCO比格名床新品發表會,邀請「美胸皇后」劉伊心擔任活動貴賓。

 

由「床的世界」獨家專賣的BEMCO比格名床,以運動健康理念聞名全球,昨天舉辦新品發表會,針對台灣喜愛運動的消費者量身打造,推出全新款式。

美國BEMCO比格名床曾獲美國體操協會選用為體操選手指定用床、亞特蘭大奧運選手村使用床墊等,為了讓健康睡眠成為運動生活的最佳後盾,設計團隊調整獨立筒彈簧線徑及內材物料,提供更多支撐與服貼,同時給予身體各部位不同的重力調節,紓緩運動後的肌肉,提升睡眠品質。

全新的「天使之翼」(angel)是針對台灣市場的反饋,進行修正後的改款商品,以頂級規格與內材打造而成。另外,以19個黃金級馬拉松比賽網中的賽程城市命名的全新系列,特別添加運動式泡棉,標榜增加彈力並保護脊椎,消費者可依不同運動時程及強度選擇適合款式,如「芝加哥」採天絲C材質,訴求運動後的肌膚保濕;「柏林」床墊相對較硬,穩定性較高;「倫敦」採天絲布面製作,有透氣、涼爽等特性。

 

【詳細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consumer/paper/8755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