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台灣第一大床墊專賣店「床的世界」,自1972年成立以來,迄今已42個年頭,是台灣少數具有超過40年製床經驗的老牌公司,以「產銷合一」的模式經營,結合生產、銷售與服務三端,嚴格管控品質及成本,在產業紛紛外移的今日,還特別挹注資金於中壢打造新廠,展現品牌永續經營的理念與決心。

床的世界前身為三燕彈簧床公司,在草創時期員工僅有5人,憑著大家上下一條心,胼手胝足努力拓展,時至今日規模早已不可同日而語。2003年,床的世界成立,為全國第一家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至今在全國已有32個銷售門市,2011年更進軍中國大陸,並預料於今年在上海成立據點,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表示,床的世界不只跨出台灣,下一步還將走向上興櫃,以更健全的制度,帶領品牌在全球市場大放異彩。

 

產銷合一  管控品質及成本

談到自家品牌,陳俊傑表示,市面上多品牌代銷的通路商,通常都是由工廠供貨,由於本身沒有開發能力,大部份的通路商並不能控制工廠所提供的產品樣式及單價,往往上架的商品較具一般性缺少特色,品管也較無法控制。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床墊品牌,床的世界以「產銷合一」為經營機制,由自家工廠生產床墊,再送到門市銷售,並負責後端的客戶服務,一條龍完整的經營策略,最大優勢就是可以從上游的生產端開始控制品質及成本,一路滿足客戶最符合期待的需求,價格也相對具有競爭力。陳俊傑提到,因為工廠為品牌自營,若是客戶端有特別想法,還能夠接受客製化要求,「這是一般通路商辦不到的!」

 

 

多品牌代銷  一次解決消費者挑選困擾

陳俊傑說,挑選床墊就是要買舒適度回家,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習慣到有多品牌代銷的門市挑選,因為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內一次比較多種商品,避免一間一間看時可能產生的時間差問題,「消費者很難在短時間內記住各個商品的舒適性,到下一家挑選時,就忘了上一家試躺後的舒適程度,到最後只會記得價格,而總是買不到最適合自己的商品。」但多品牌代銷的門市,集合多款商品,消費者可一次比較,解決這類的困擾。

 

 

新品電動按摩調整床  頗受好評

他表示,大眾在添購家具時,床墊往往是最被忽略的一環,但現在民眾觀念開始改變,床墊選擇愈來愈受到重視,因為人一天的睡眠時間至少7-8小時,床墊不但使用率高且與個人密切相關,但是回到家後沙發上的時間確可能只有5小時,因此,有不少人開始重視床墊等寢具用品的選擇。針對現代人的需求,床的世界近期新推出「電動按摩調整床」,以振動式的脈動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減緩靜脈曲張,今年共開發3款造型,積極搶攻重視休閒的族群。新品推出後頗受好評,還有不少客人買回去放在書房或客廳,當作休閒椅或是貴妃椅使用。

 

 

床的世界電動按摩調整床  天后紅系列
尺寸:90*200cm
特色:添加特殊親水性分子結構的環保親水棉,加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OUTLAST 溫控針織面布,在睡眠期間得以保持最佳熟睡溫度。

 

 

美國美格蘭特120週年涼感紀念床
尺寸:5*6.2尺上墊
特色:採用全新親水性分子結構的環保親水棉,結合第二代MDI環保記憶膠;加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OUTLAST 溫控針織面布」,睡起來更貼身舒服且久躺不悶熱,真正涼爽。

點擊看大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