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文/王儒哲

1972年,創辦人暨董事長陳燕飛先生為堅持照顧台灣民眾睡眠健康的理念,開創台灣彈簧床墊之先河,成立「三燕彈簧床」,製造專屬台灣民眾的床墊。因擁有媲美歐美知名大廠國際水準的製床技術,也榮獲多款國際知名床墊品牌大中華區授權總代理。2003年,成立全國第一家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床的世界」,首創產銷合一通路模式,以達到我們致力照護大家睡眠健康的目標。

 

2011年12月,床的世界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壢工業園區置地拓廠。耗資近5億台幣,占地4000坪,歷時近二年工程時間,於2013年3月28日正式落成啟用。三燕彈簧床始終堅持留在台灣,信守台灣並致力深耕。未來工廠生產重點不僅是提高產能與生產品質,更著重在人才培育及技術根留台灣,研發創新更多適合消費者的MIT床墊,以作為「台灣之光」的指標奮進,躍進國際世界舞台。

 

「打造為華人地區最大的夢工廠」是我們迎向成立半世紀的挑戰,永續經營並實現目標,以期建構「床的世界、世界的床」的床業工廠,特將「三燕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正名為「床的世界床業股份有限公司」。邁入床的世界新世紀之際,持續落實「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信念與愛心,特捐贈30張床墊提供給桃園縣內弱勢團體及捐獻新台幣拾萬元提供給財團法人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

 

床的世界不只在台灣向下紮根,為堅守全世界睡眠品質與健康努力,透過MIT台灣製造的床墊,立足台灣,以逾40年的製經驗與創新技術導入MIT床墊工藝。將特有MIT精神融合國際化的水準嚴格把關,製造出優質好床,並放眼全球,向世界邁出。在「床的世界(Bedding World)」銷售「世界的床(The Bed In World)」,專屬每位消費者在世上獨一無二的床墊。將「床的世界」推向全世界,以「台灣之光」之名,在床墊大業中領航全球,大步邁往世界,將MIT台灣製造的床墊賣往全球,促進全球民眾健康福祈。

 

 

點擊看大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