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記者黃彥慈/台北報導

 

床的世界台灣營運總部昨(10日)在台北內湖舊宗門市正式啟用,斥資2億5千萬、約500坪的展館,是目前亞洲最大床墊、寢具展覽館。啟用記者會還結合公益,現場捐贈床墊給陽光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勵馨基金會及宜蘭縣低收入戶。

 

床墊是居家生活使用率最高的產品,床的世界董事長陳燕飛認為,優質的睡眠不但有助美顏、保健,也是修復免疫系統的關鍵,因此將養生保健的概念納入床寢具中。其商品也在今年榮獲MIT優良寢具微笑標章。

 

挑選床墊是門大學問,床的世界副總經理陳三傑認為,很多人選的床墊,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因此床的世界提供睡眠諮詢服務,依照每個人的年齡與健康狀況,推薦適合的床墊,達到養生保健目的。

 

除了結合養生保健,床的世界近年也走向多品牌行銷,陳三傑說,至今年10月底業績已衝破6億元,年底可望破8億,較去年有明顯成長,顯示睡眠養生概念漸受重視。預計2013年進軍大陸市場,但產品仍堅持台灣製造

點擊看大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