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文/邱靖淑  圖/本報資料照片

床的世界台灣營運總部暨內湖舊宗門市於去年11月正式啟用,是目前全亞洲最大的床墊、寢具展覽館,面積達500坪。床的世界自2003年成立已邁入第8年,多年以堅持產品不斷的創新與提供優質的睡眠諮詢服務,在台灣創立第一家連鎖床墊直營門市通路。

 

床的世界除了為照顧國人健康睡眠而努力,也時時關懷弱勢團體,多年來不但捐贈上百張床墊給需要協助的機構,且藉著營運總部落成,再捐贈床墊給宜蘭縣梅姬颱風受災的低收入戶,落實董事長陳燕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與愛心。

 

日前由宜蘭縣長林聰賢與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及媒體,到蘇澳鎮低收受災戶家中,親自致送以示關懷,宜蘭縣政府同時發放通知符合慰助對象物資領取單共計100戶,日後由床的世界統一運送床墊至受災戶居住地,把溫暖送到家。宜蘭縣政府還透過蒐集棉被的發送慰助受災民眾,使其紓解生活困頓及心靈慰藉。

 

▲「床的世界」與宜蘭縣政府帶了好床和棉被等物資,捐給蘇澳災區的獨居老人

 

 

點擊看大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