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聯絡我們

個人資料保護告知事項

貴客戶您好,床的世界 (下稱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保護,因此我們制訂個資保護告知聲明,因網站相關服務,如客服信箱等業務而蒐集運用您的個人資料等,皆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要求,請您閱讀本聲明,以瞭解您的相關權益: 本公司蒐集您個人資料(包含姓名、性別、聯絡方式、地址等)之目的係因網站業務所為與查詢、蒐集、電腦處理、行銷、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載及業務需要,凡依規定辦理與推廣活動之行為皆屬之。

本公司蒐集您之個人資料只會在服務契約成立前階段、契約存續期間或經您同意之期間被處理或利用,惟相關法令另有保存期限規定者從其之。

本公司對於蒐集、處理或利用任何之個人資料皆以遵循本公司之個人資料管理目標與政策為指導原則,並訂有完善之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畫,任何流程皆有嚴格之控管程序及標準作業流程,您可以安心的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

您的個人資料原則上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中華民國所轄境內供本公司(床的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等相關所屬關係企業)處理及利用。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您可以行使下述的權利:享有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刪除之權利。您欲行使上述提及之相關權利時,本公司的服務聯繫窗口能受理您的請求。

 

您可以在本公司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beddingworld.com.tw)上找到聯繫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各營業單位地址。

 

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健全網路業務之執行,本公司將可能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服務(如:客服信箱意見回覆)。

 

※若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請聯絡客服中心。

Top